someone

咒回乙女 一些虐文梗

严重ooc 注意

185/乙/虎/甚/七/直

彩蛋 胖达

反虐 

185 (和人输赌才表白)

“我是和杰输赌才跟你表白的。”

“你太弱配我不起 。”

“不过你当时的反应真有趣。”


乙骨 (不喜欢你)

“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你很好,但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里香不喜欢你,你以后也缠住我了。”


虎杖 (中央空调)

“我和她是朋友而己。”

“她只想问个问题,我只想帮忙而己,你想太多了。”

“我的世界不只有你一个人,还有朋友和家人,你不能每次都样。”


甚尔 (多情渣男)

“我跟谁一起关你什么事?”

“你只我众多金主之一,上一个比你身材更好。”

“我没有逼你喜欢我,是你自愿的。别把自己当回事。 ”


七海 (替身)

“小孩别乱动我的东西。”

“你戴眼镜很好看,别再隐形眼镜对眼不好。”

“你应该知道你是替身,如果你想分手我不阻你。”


直哉(看不起人的渣男)

“我不爱上一个连御三家都不是又弱的女人。”

“你的出身做侧室也便宜了你。”

“也许你可以和惠一起,他应该不会介意你这个女人。”


求❤️ 求评论 求推


评论(4)

热度(54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