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

当你跟他互换身体时

严重ooc 注意,你们己交往或结婚

285/185/杰/7/甚尔/猪猪

彩蛋:2/伊地知


285

当你和他互换身体时,你想的是他平时欺负你的样子就想报复回去。不过他是你老师,你只能和他商量对策。


“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穿xx酱的裙子了。” 你看到他穿了刚买回来,本身打算回老家参加好姐妹的婚礼的裙子,不只这样他还用光了你的香奈儿香水的时候。


术式顺转·苍,术式反转·赫,永别吧老师。


笑死,你又不是五条悟当然用不到。但你用到他钞能力,自然买楼也不是梦。当五条悟和你换回来时,他见到自己的信用卡月结单多了很多过零。


185

“xx你平是怎样看东西的,你那么矮。”

就算你们交了身体他都不忘挖苦你。


“五条悟,你在哪儿?我看不你耶。还有我要把你的久喜福吃光了。”


“喂,不要!”他打算阻住你,但是你开了无下限。


“什么我听不到,那我当悟不反对好了。”


在那之后,悟对所有人都收敛了很多,终于知自己是屑dk 了。


夏杰杰(未叛徒)


“杰,你的眼晴真的不能再大一些吗?”

“对不起,不能。”

“杰,我扎不到丸子头。”

“我也不会帮人扎呢,要不你随便绑起来算了?”

“好吧。”

当你们回学校时。。。

“杰,你被人夺舍了吗?你的本体呢?”悟大叫着,旁边还有一脸惊恐的硝子和准备动手的夜蛾。


原来丸子头是本体。


七海

“虽然已经听你说过经痛很难受,不过还是很辛苦。”七海他在床上动也不动,脸色苍白。你想起了前几天的珍珠奶茶还有沙冰和仙草。


对不起娜娜明是我错。


“这是暖宫贴和红糖水,用了会舒服点。”

“谢谢。”

“不用谢,毕竟身体是我的,我会去完成你和我的仼务啦,自己在家要小心身体了。”

“嗯。”


换回来后,当他知经痛成因后。就算是夏天你都只能喝热桂圆枸杞红枣水,还每日特定药膳。


“娜娜明。。。”

“这都是为你好。”


伏黑甚尔

“甚尔君,你要出门吗?”

“去赌马。”


你想想好没有那里不对的,但你认真看他你发现。。。


“甚尔,你的🐻罩呢?”

“反正,你都平的戴来干嘛?”

其实你也是有点肉的,只不过他比你大。

“不,这不是平不平的问题,🐻罩就像胖次一样,你不会不穿的胖次吧?”

“你可以试一下,我不阻止你。”

“。。。”


你忽然想起你现在是是天与咒缚的身体。你抱起了他直接把摔下床上绑起来。


“hehe ”


当你们换回来的时候。。。。

你的腰断了^_^


彩云猪猪

天天被他的封建思想压迫的你,当初真的是鬼上身才嫁给他。如今你看到他变了个女人心里真是兴奋得不要不要。


“就算我们交换了身体,也要努力生娃啊。”你阴沈的脸,吓到他不后退。

“你你你。。。别过来啊!”他尖叫着。


十多个月后。。。。


“啊啊,救命啊老婆!我错了,我不应该做什么封建余孽,大男主义了,换回来吧。我求了啦。”在产房大叫的他,引起全部人的注意。

“大概是痛糊涂了,有点神志不清。”


他生了个儿子,还挺像他的。我去病房探望他。


“是男的还是女的?”

“男的。”

“太好了,我有继承人了。”

“直哉君我们生多个女孩才换回去。”


最后在你的强迫之下,你跟他又生了一对龙凤胎,你等他坐完月子瘦了身才换回来。


他有吓到好像有点ptsd,不但改了之前的坏习惯,还会对你和女兒撒娇。但他一听到生孩子就有点抵触。

“老婆真好。”

“无痛生娃真好。”

“又生!”惊恐😱jpg 



评论(13)

热度(837)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