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

作为甚尔的养女,今天我也是个白痴5

严重ooc

暂时没有cp all 向?

妹的名为伏黑由纪 

女主也不是讨喜的人

第一人稱

沙鵰向


昨天去了看电影,还拿到了男生的line 实在好得不要不的。


“阿惠,你的脸比平时还衰。你们在守丧?”真希师姐不合时宜地来了。


“真希他们那边好像真的死了人。”后的熊猫形生物道。


“干嘛不早说,那我就不是变成恶魔了吗?”


“。。。。他们那位啊?”


“是二年级的师兄师姐。她是善于运用咒具的禅院师姐,狗卷师兄是咒言师只可说饭团语,而那位是熊猫,还有一位乙骨师兄在国外,是我唯一专敬的人。”


“所以为什么熊猫师兄只介绍名字。”钉崎问不过惠没答。

“所以你找我们有事吗”我问。


“因为三年的废柴被停学,所以我你们参加东京校交流会。”


“那是什么?”

“是我东京校和京都校的交流会,我们两校的交流比赛。”

“咒术师的比赛?”我问。

“对。”

“所以你们要参加吗?”

惠和钉崎都叫着要参加。


“我就不了,我还是太弱了。”我只想摸个鱼,还是不要拖后腿了。


“那好吧。如果你有空的话,你也可以一起训练的。”


“那我还有事要做先走了。”


其实你只是看找找有没有顺平说的《丘引人2》的DVD看看。你来到杂物房,你记得这里有很多DVD。


“明明上次还见到的?”

此时日下部来了,刚好他也来找东西。


“日下部老师,你知道之前放在这里的DVD吗?”

“好像被五条悟那家伙借去了,他好像还借了其余的去了那边的房间。”


你走到去那个房间,一打开门见到虎杖同学。

“鬼啊!!!”然后我就被不知那来的熊打晕了。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