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

一些虐文梗(反虐)

严重ooc 注意

185/乙/虎/甚/七/直

上篇 

185

“我爱你是真的不关杰事。”

“你弱没关事,老子会保护你。”

 “你别不理我好不好?别离开我。”

你:五条悟真的是个幼稚鬼


乙骨

“很久没见了,里香说想你了。”

“不,你是我喜欢的类型,我上次在说谎。”

“什么你已经喜欢上别人了?”

你:三人行,不了。


“你这个月会不会跟狗卷前辈走太近了,我知道你们只是朋友,但他的眼神也。。。”

“你去过宿傩的生得领域很多次吗?他找你干嘛?”

“对不起,我会学会拒绝的,所以能别分手吗?”

你:我比较想开后宫


“我只爱一个而己,你别找第二个小白脸好吗?”

“你是我最好最爱的女朋友。”

“我刚学会爱,你就要抛弃我吗?”

你:有钱就系大晒jpg(准备找其他人)


“哪个东西我已经扔了。”

“你做自己就好了。”

“我很像你前男友?没关系我可以当他替身。”

“只要你留在我身边我做替身又如何。”

 

互相替身谢谢


“你做了我的夫人之后,谁会在意你的出生。”

“我只会娶你做正室,不会有侧室了。”

“你能离惠远点吗?求你了。”


你其实并不在意正室侧室之分,你只想找个爱你的人。

评论(5)

热度(1023)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