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

作为甚尔的养女,今天我也是个白痴6

作为甚尔的养女,今天我也是个白痴6


严重ooc

暂时没有cp all 向?

妹的名为伏黑由纪 

女主也不是讨喜的人

沙鵰向


你不知道昏迷了多久,总之你醒来的时候虎杖他还在!

“虎杖啊!放过我吧,我还有很多事没做呢,我还未交男朋友,我不想死啊!别拉我过去你那边!”


“冷静点!虎杖没有死!”五条悟在旁边说。

“真的?”

“真的。”你摸了摸虎子的下巴,还有下巴。你看了看地下,他有影子。

“虎杖!我还以为你死了。”你扑了过去,虎杖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难得由纪酱过了来,那和虎杖一起出仼务。”五条悟奸笑ing

“可以不去吗?我只是过来借DVD而已。还有我们不熟能叫我的姓氏吗?”

“上课时间借DVD?”

草,说多了。

“那样我去拿个咒具还行吧?”

“快去快回。”


你拿了一把太刀,回去时经过了自动贩卖机,见到两个不认识的人,还有钉崎和惠。

“伏黑,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

“我喜欢小高田那种类型的女人。”

等等。。。他绝对不是问我吧。。。

不认识的的人转身

“nice,girl!好眼光,我期待你在交流会再见到你。好了真依,要去小高田的握手会了。”

“说起握手会,这是晚上握手会的门票,我要出任务了,你带着我的祝福去见她吧。”

“oh,真的没有比这更加悲伤的事了,伏黑以后我们就是挚友了。”

最后你们交换了Line


惠表示:wtf

钉崎、禅院姐妹:??????


你走了回去,你和虎杖被带去一个地方。

“今次仼务我不会和你们去,不过我那师弟会陪你们去。”你望过去前方,是一个金色头发的男人,是外国人?

“他就是由社畜转为咒术师的七海建人。”五条悟和他搭膊头,好像很熟的样子。

“请不要这样介绍我。”

“社畜?你曾经出去上班?”原来可以不做咒术师。

“应该要打绍呼先。虎杖同学,伏黑同学,初次见面你好。”

“你好”

“在上高专时我察觉到了一件事情,咒术师就狗屎。”

“然后去我出到去上班的时候,发现上班就狗屎。”


还以为高专会有个正常人,还是考虑一下去当禅院直哉的侧室吧。


彩蛋:

由纪对各人的看法和好感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