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

水仙妈对待儿子和丈夫的分别

水仙妈对待儿子和丈夫的分别

ooc 注意

生病时

儿子:

“斯内普还没来吗?”纳西莎焦急地问。

“感冒而已,不用太担心。”卢修斯说。

纳西莎狠狠地盯了去,之后又抱了抱德拉科 。

“噢,我的宝贝是不是很辛苦?”


丈夫:

“斯内普还没来吗?”卢修斯痛苦地问。

“没叫他来,感冒而已,不用太担心,喝多点热水就好了。”纳西莎在收拾行李。

“你去哪?”

“你咳的这么厉害,我和儿子去娘家避一下。”


斯内普:其实我不是医生。


想吃水仙妈做的甜品时


儿子

“妈,我想吃你做的坩埚蛋糕”德拉科抱着水仙妈撒娇着。

“好的宝贝。啾咪”


丈夫

“老婆,我想吃你做的坩埚蛋糕。”卢修斯忽然想吃。

“叫多比去做。”

“but,Dobby is free!”

“so?”

多比牌坩埚蛋糕只售199


当他们打破了水仙妈的香水

儿子

“宝贝,你的手没有事吗?”

“没事,但。。。”

“没有什么比你重要的!”又亲了亲儿子。


丈夫

“老婆,我。。。”卢修斯觉得他老婆的气场有点危险。

“我们都结婚这么多年了,我又怎会为了区区一瓶香水生你的气呢!”

卢修斯危。


卢修斯:“不要送去德姆兰学院了,还是送去非洲的瓦加度吧!”

水仙妈:“啥?”

卢修斯:“霍格华兹是间好学校。”

评论(16)

热度(133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